鄉福首頁
330期 >
2015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有一件令我們高興的事—蔡茂堂牧師夫婦六月將搬到東石。六月下來,八月正式服事。蔡牧師夫婦從台北和平教會退下來,很多地方都期待他去幫忙。但他選擇到鄉下,一方面對鄉下的福音事工有感動,一方面也支持我們家庭進修。蔡牧師有豐富的服事經歷,幽默風趣。相信他的投入不只帶給東石教會祝福,也會帶給鄉下福音事工祝福。

這段時間,他們正準備搬遷。一個可以退休的牧者,仍然轉換跑道。單是搬家就夠忙了,還有環境的適應,教會事工及會友的熟悉。願神大大的使用他們夫婦,加添他們心力。

因蔡牧師夫婦來,我們夫婦就可以暫時卸下服事,暫時休息一陣子,也繼續準備進修。東石教會的核心同工及會友都很支持我們家庭,稍作休息。這是一個不小的變動,對教會,對蔡牧師家,也對我們家!一方面在鄉下服事二十多年了,有點捨不得離開同工及會友。不過想到是暫時離別又寬心了許多,時候一到,還是會回來。

另一方面,我們家人口不少,老大今年大學畢業,老三今年上大學。全家的動向,整體的規劃都牽涉許多的事。目前希望,再來一年全家在一起,好好利用這一段時間一起學習,一起經歷神的恩典!

有更具體的規劃,再向大家報告。謝謝大家關心,也需要大家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