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1期 >
2015年7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辛毓珊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原來當繼母不容易。

前陣子有個好朋友來訪長治,臨走前對我說了一句話,她說:「妳會是一個很好的繼母。」當下一聽,有點在心裡演出跌倒姿勢OS哇哩咧,不太懂她話中的百般滋味;直到最近,才有點明白了。

我其實是在陪伴一群被深愛過的孩子們度過一段失去到接受的過程,有的孩子一開始不容易適應,曾對我大喊:「妳不是傅老師,妳不是老師!」但,很感謝神,因為已經慢慢的可以從被比較的挫折中,轉移重心到思忖孩子們心裡的不容易,進而用體諒的愛去愛。

一天,課輔結束後,有個孩子拿桌遊來到我旁邊,說:「我們來玩蛋糕牌緬懷傅老師?」(想念可能比較貼切,但她說了緬懷…)想也不想的,我用了很滿很滿的笑容,輕快地說:「當然好囉!」

感謝神!祂陪我們一起度過。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團契:6/13麻吉團契迎接了七個升國一的新生,願上帝帶領哥哥姊姊和弟弟妹妹靈裡相契,可以從彼此的接納和關懷中體會神就是愛。

二、 岡山信義會暑假青少營:去年岡山信義會來長治舉辦青少營,造就許多青少靈性蒙福,今年7/27-31他們即將再來我們當中服事青少,請代禱!

三、 這學期即將結束,暑期將有一些時間為新學期反省沉澱、禱告思考,求神引導我們方向,讓我們與祂同心,緊緊跟隨祂,作祂的好同工。

(撰文∕辛毓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