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1期 >
2015年7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國小畢業又送走了一批多年在國小課輔的小六學生,今年五個畢業生都是男生,在預備回顧的影片時,看見他們從稚嫩的臉漸漸轉變成為壯碩的青少年,感覺五味雜陳。6/27特別為他們舉辦了一場成長禮,透過成長禮邀請家長一同前來回顧多年來,這些孩子在這裡透過課輔、主日學、雙語營、兒冬營、外出旅遊、各類活動所經歷的種種學習。更盼望讓孩子這幾年透過課輔老師及主日學的老師所交付給他們教導,在成長禮中一一喚醒他們的記憶。很高興今年雖然畢業生沒有去年多,但出席的家長的人數卻比去年高,更開心的是有些家長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參加學校所舉辦的畢業典禮,而今可以在教會完成心願,參與孩子這重要的時刻。

在禮儀中我們將這些年細細收集的相片,收集成一本紀念冊,冊中有家長悄悄預備的卡片、有教會牧者、老師的叮嚀和祝福,有他們在教會這團體中的諸多記憶畫面。除此之外,我們的青少年更準備特別的節目,盡力邀請他們可以順利銜接上青少團契。

請為這些孩子禱告:這五個孩子因為學區的因素,只有一位會留在鹿草國中就讀,另外的孩子會在朴子、水上和太保就學。盼望家長在這個成長禮中,可以深深體會孩子在青少年時期能在教會長大是何等大的恩典,不單有神的話語成為他們生活的準則、試探中的盾牌,還有一群良善、正直的同年齡的朋友成為他們成長的好夥伴。

也請為今年無法在鹿草國中舉辦雙語營禱告,因為今年營會時間完全與暑假輔導時間重疊,盼望神透過其他的方式可以維持國中的福音工作,讓國中生仍有機會接觸教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