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記得小時後母會的老牧師常叮嚀我們的一句話:「聖靈在作工,魔鬼也忙作工。」老牧師要提醒我們信徒隨時警醒,要敏銳聖靈的工作也要察覺仇敵魔鬼的工作。在福音中心這條街道上原是單純的一排民宅,今年夏天聽到鄰居口中提到將有一間一貫道的道館要承租他們的房子,如今他們已開始他們的聚會,發現他們竟也在禮拜日早上有信眾的聚會,裡面的男女幹部皆穿著白襯衫和西裝褲/裙參與其宗教活動。在一貫道道場的進住之後,這冷清的街道停擺之車輛變多了,但是,在幾個月之後的幾個夜晚我們發現街道上又有車輛暴增,那些車輛卻不是一貫道信眾的,他們晚上很少聚會活動。後來得知是一家地下賭場開設了!真是好不熱鬧阿!

然而,我們在今年五月左右便開始與宣道會褒忠堂的加拿大宣教士溫牧師他們開始聯合禱告會,在禱告會中我們提出為這社區的上述情形禱告,溫牧師與溫師母以堅定的信心安慰我們:當仇敵積極作工,也證實我們(教會)所做的是有屬靈影響力,鼓勵我們別喪膽灰心,要更多的禱告與做工。更邀請看到這褒忠事工報導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為這裡的屬靈爭戰禱告,直到得著仇敵的城門,看見牠們的城牆倒下!

代禱事項:

一、 新學期的校園事工:文峰弟兄每周五在國小的英語補救班教學和西洋文化故事班、光信傳道在國中每周二、四早上的數學補救班代禱,求主使用我們在校園中成為基督精兵與見證。

二、 為麗明姐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10月份將開始外配媽媽正音班,求主藉此讓我們接觸更多外配媽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