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6期 >
2016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最近掀起一股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祝福的浪潮,更掀起禱告祭壇來轉化台灣、教會及家庭,就是單單聚在一起,一章一章的閱讀神的話,神的靈就運行就動奇妙的工,就改變人的心意,改變屬靈的氛圍!就使生命得醫治得復原。我們至今持守住查經,因為那是奠立美好信仰根基的柱石,我們持守禱告敬拜,懇求聖靈運行改變,但這兩種型式的聚會不叫好又不叫座;有事時有需要時可能會來禱告一段日子,平靜無事就停止!有些人有些狀況也不一定要切切禱告,生性不強求,讓事情順其自然!有些人對聖靈的認知也不竟相同,有些人甚至因醫治主權在於神而不敢為人得醫治禱告!這與要受洗的人需要到甚麼程度才能受洗一樣道理!不去考究你懂了多少、罪全赦了、認了沒!而是單單一個「信」!信而受洗就必得救!單單一個相信,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禱告時有沒有向人吹氣不是問題,問題是相信主會對人吹氣,使死人復活!

代禱事項:
nbsp;聖靈向教會向祂的僕人使女、弟兄姊妹吹氣,使我們愛慕祂的話,渴慕祂的同在,使我們活過來,活在祂的同在裡。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