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這個月發生了許多特別的事情,9月21日瑋怡師母順利產下女嬰,褒忠多了一位生力軍,颱風天在月子中心度過,隔日回到教會,感謝主的保守,教會裡雖有少許積水、風沙灌入,只需簡單處理即可,9月30日接到來電,一位住在療養院多日的老姊妹過世,家族雖然只有少數成員信主,卻同意在褒忠舉辦基督教儀式的告別禮拜,協助家人處理後事的過程中,看見神在這個家族奇妙的工作。

大房孫女信主後10年才帶領妹妹信主,後陸陸續續帶領家人信主,這位過世的奶奶也是住台北期間認識主後來受洗的,追思禮拜前一晚的家庭聚會,儼然成為這個家族的佈道大會,參與期間,只能讚嘆上帝使用每個人成為他的工作,使萬事互相效力,相信神在這家族中行奇妙的作為。

在這忙碌的期間感謝諸多同工協助幫忙,特別是黃義捉傳道夫婦、宣道會褒忠堂陸威牧師撥空協助,文峰麗明夫婦主持教會周六早、午、晚的事工活動,新生命禮儀社大力協助,更感謝神全然的保守供應這一切的過程。

代禱事項:

一、 校園工作:文峰弟兄每周四天在國小的英語補救班教學和西洋文化故事班、光信傳道在國中每周二、四早上的數學補救班代禱,求主使用我們在校園中成為基督精兵與見證。

二、 麗明姐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10月份開始外配媽媽正音班,求主藉此讓我們接觸更多外配媽媽。

三、 文峰麗明夫婦11月搬至田洋村,求神使用他們在當地的關懷工作。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