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聖靈感動寫出聖誕福音劇「寶可夢」,以(腓3:8)傳講耶穌基督是生命的至寶。以現在許多人在抓寶的場景開始,帶入主角生命抓寶的過程,先是讀書時代「學位」是寶;接著帶入劇情中的「股市」是寶,「詐騙」是寶,「名聲」是寶,最後進入戲劇的中心主軸:耶穌基督是至寶,主角在獄中決志信主,出獄後到處作見證,宣告以認識主耶穌基督為至寶(腓3:8),在基督裡成新造的人(林後5:17),得著更豐盛的生命(約10:10)!

感謝神,每主日下午排練聖誕福音演劇,有許多弟兄姐妹願意參與。

感謝神,挑戰弟兄姊妹一年帶領一人來信耶穌,有許多弟兄姊妹回應。

感謝神,週間帶領一位今年感恩節主日要受浸的弟兄上浸禮班的課程,這位弟兄願意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神也非常信實的為他預備一份合適的工作。

感謝神,兒主開始練唱聖誕福音晚會要獻唱的詩歌,求神讓他們也先被神的恩感動。

感謝神,第三季聖經背誦告一段落,第四季開始,弟兄姊妹在真道上繼續扎根成長。

感謝神,敬拜前的「等候神」時間,帶領弟兄姊妹預備好心靈來到神的面前親近依靠祂。

感謝神,小女兒Joanne在德州找到一份喜歡的副業,在一個三人的小公司幫忙婚禮的籌備,求神繼續帶領她前面的路程,無論是工作上,未來的婚姻上,教會的服事上,都更多經歷神!

感謝神,教會弟兄姊妹常一起出遊,建立更深的團契關係。

感謝神,有三位弟兄姊妹將在感恩節主日受浸,求神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堅定他們願意受浸的心志,不因任何外在因素而動搖。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