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今年聖誕節,我們希望針對弟兄姊妹的家人、課輔班孩子的主要照顧者,能有一些行動、一些分享。

之所以會想這麼做,實在是看見弟兄姊妹長期為家人禱告;加上課輔班孩子的家長多多少少跟我們的互動;趁著節日,來一趟「分享之旅」吧!

首先,讓眾人提出名單;某人的兒子、媳婦、孫子,某某的配偶,或長期關心的好友、鄰居、親戚……

名單整理好,分給弟兄姊妹,大家同心合意為這些人禱告;求主除去人心中的阻礙,求聖靈在人心中工作。

十一月開始,排定時間拜訪;必需先徵求當事人同意,絕不冒然衝過去。排定時間,也讓大夥兒有機會參與,可以選擇自己合適的時段。

十二月,就是旅程的開始;找些合適的單張,帶個小禮物,準備聖誕節詩歌。 Let’s go!

十二月最後一個主日照例是愛宴餐會;那天會安排見證、詩歌、背誦聖經經文;我們拜訪的朋友自然也在邀請之列。

但願今年的聖誕節,有更多心靈渴慕的人,能跟我們一樣,得著耶穌基督這個無與倫比的禮物!

代禱事項:

一、 今年七月至九月,南臺灣經歷三次強烈颱風及豪雨,災情慘重,讓人們見識到強風豪雨的威力;但願弟兄姊妹從這當中再一次思想神的可畏,願意更敬虔度日,活出神喜悅的生活。

二、 教會英文查經班已經持續了一年半,參加的人數不多,大約五、六位,大部分是教會的弟兄姊妹,盼望教會附近屏東大學的學生有人願意來參加,請代禱。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