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7期 >
2016年1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10/16為教會十二周年慶,回顧過去的一張張照片,正述說著神榮耀的作為。最令人感動的是那些受洗的照片,看到他們從水裡上來那瞬間,與主同死同活,重生的生命,從神來的悅納,天上天使的歡呼,人的喜樂、感恩,歡呼收割,過去撒種、澆灌的勞苦不再被紀念,不可言喻。

我們自我期許另一個十二年;首先、教會在不久不須仰賴外來的奉獻,能夠完全自立自養。其次、讓神在蒜頭教會繼續動工,能有三倍的成長,然而我們必須自己先被神更深的得著,完全的得著,聖靈更大的更新與充滿。其三、繼續持守蒜頭教會的異象:「建立合神心意健康又充滿活力的教會。」感謝神賜給蒜頭教會這些可愛的弟兄姐妹,大家也都同心朝此方向邁進。這是一個合一、彼此相愛的教會;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宣教教會。

蒜頭課輔班的人數一直無法達到十五人,但是感謝神!經過大家同心的禱告,開學不久,就已經有十七位學生。六腳課輔班也有十七位學生,請為四位老師們禱告,求神加添智慧和愛心,能教導這三十四位學生在功課、品格和認識神上有長進,成為社區、學校的見證,榮耀歸神。

聖誕節教會將在12/25日舉行聖誕主日,照往年借用六嘉國中禮堂,預計今年有275人參加。請為整個節目內容,邀請的工作,好的天氣,聖靈的工作禱告,讓參加者都能安靜聆聽,認識聖誕的意義。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