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春雨綿綿的夜晚,點了小吃店老闆的蝦仁炒飯,和他閒話家常,聽他說明為何生意大不如前,為何一桌桌談笑划拳、流連忘返的客人漸次銷聲匿跡,原來是近日酒駕抓得緊。找到機會為他祝福,也邀請他來信靠這位愛他的上帝,他領受到教會的關心,北美短宣隊每次回來,都記得來看望他。

回想前陣子,我們去探監的對象,也是一位連續酒駕肇事的鄰舍(他的老婆已拒絕為他繳罰款),看他低著頭、隔著玻璃窗,一句句地跟著我們禱告,巴不得他的心全然回轉歸向有力有能的耶和華神,從上癮及犯罪中得釋放,軟弱無助的生命因著真實的扶持,因著十字架的愛,重獲自由、重建自尊,恢復與神與人美好的關係。

春雨綿綿,復活節的前夕,走出小吃店,在煙酒檳榔充斥的巷弄間,默想大衛的詩—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晦暗的角落,隱約傳來保羅聲嘶力竭的吶喊,「我真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必死的身體呢?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

深願親愛的鄉民們,在饑渴的世代,背負重擔的心靈早日遇見復活的主,認知「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全人經歷從未有過的輕省和滿足。

感恩與代禱:

一、 房子終於完工了,感謝主的保守和供應!求主使我們在搬遷、整理及適應新居的過程中有智慧及好的體力。

二、 暫停進行了一年的福音小組,同工們改為每週五上午的福音探訪,盼望和鄰舍、會友、學生的家庭有更真實敞開的溝通,懇求主賜福我們的腳蹤!

三、 懇求主施恩憐憫新來的阿鳳,醫治她身體的疼痛(上個月車禍,胸腔仍有瘀血)心靈的憂傷,引領眷顧她在清潔公司的工作,認識主的救恩,生命不再孤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