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六38)

去年,我被聖靈感動之後,我們教會全力以赴地做宣教工作,先找一些台灣本土的宣教士支持他們,這一年當中,我們已經找到了四位台灣宣教士,也支持他們。其實,我們都知道鄉村教會多麼的軟弱,但我們也可以做宣教像腓立比教會一樣。保羅說:「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再三的求我們,准他們在這供給聖徒恩情上有分。」弟兄姊妹覺得在鄉村傳福音不是那麼容易,連自己的家人也無法帶到神面前,所以,我鼓勵教會的弟兄姊妹為宣教士奉獻、禱告,因為他們可以替我們傳福音。這麼一來,宣教士所得的靈魂中也有我們的分,這也是一種得救的方法,信耶穌不用付代價,但得救要付代價,因為得救是未完成的。今天我們所讀的經文裡面說:「你們要給人」這是主耶穌的命令,我們先用信心來順從他的命令,神就必有給我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我們懷裡。我希望神透過我們的服事憐憫我們,在我們弟兄姊妹的家裡興起一些得救的人,也求神差遣他的工人在我們當中,我們需要得救的人,但更是需要裝備好的人就是那些願意受苦、宣教心志的人。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願神的話給我們成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