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帶領來自北美的宣教士梁啟文及張瓊雲夫婦,於2/23日來到六腳福音中心服事。他們曾經參加2008年的壯年體驗營,此後一直對台灣鄉村有負擔,如今得以成行,感謝神回應了教會的禱告。啟文兄夫婦在生活的適應上需要大家的代禱;也求神賜下智慧、能力,知道如何教導13位課輔班的學生,這是很大的挑戰,請為學生們有順服的靈禱告。

六腳社區的年長者似乎比蒜頭社區更加容易接受福音,是可以收割的時候了。原因我想是因為過去六腳社區有五十多年的時間,曾有教會在當地撒種、耕耘,如今福音的種子已經開始要開花結果了,撒種與耕耘並沒有白費力氣的,是真實的。昨天主日3/20,有一位七十多歲的瑞姐跟玉綉姐〈過年前受洗〉來到教會參加聚會,瑞姐說是她邀玉綉來教會信耶穌,沒想到自己忙沒辦法來,反而玉綉先來且信主受洗。主日會後回到六腳福音中心,瓊雲帶領瑞姐做決志禱告,感謝神得著瑞姐,她的孫女也曾是課輔班學生,現已升上國中。

每周四上午的台語小組已經進行一個月了,感謝神!這五位年長者都很忠實且很期待來參加,本周瑞姐也答應要來,盼望社區有更多的年長者來參加,得以認識神,請為此事工禱告。

今年復活節在教會舉行晨曦禮拜後將搭兩部遊覽車外出旅遊,盼望藉著旅遊,會友與課輔學生的家長之間彼此有更深的認識,請為復活節當天所有的活動及出入平安禱告。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