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0期 >
2016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今年三月最後一週是主的受難週,除了思想紀念主的受死釘十字架,心中感觸格外地深。就在受難週的前幾天,收到玉琪傳道的代禱信,請我們為他們禱告。目前化療已告一個段落,接下來要做放療,總共要做兩個月一共35次。說實在的,光是用想的,心裡就夠難過的了,更何況玉琪還必須親自面對這樣的煎熬,心中真的很不捨她。有時不免問主,主啊!你的心意到底為何?為何你的僕人,使女都要經歷這樣的苦楚?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答案在神那裡,有一天我們終將明白。但是今天還在地上時,唯一能安慰我們心的,就是:主釘十字架。引用大衛鮑森牧師在約伯記講解中的一段話,他說:「耶穌的十字架,讓我們對人類的苦難,有不同的看法。」又說:「約伯最後體會到一件事,他說:只要能再次和上帝對話,我就不需要知道答案了。」是的,因為我們的主自己也曾為我們無端受苦,且死在十字架上,思想至此,心便靜默下來。謝謝主,安慰我們的心。也請您特別舉起禱告的手,為玉琪傳道接下來的治療代禱。求主加添夠用的體力,心力,在它們夫妻身上,帶領他們走過這段艱難的路。

也請為七股教會在同工的需要及缺乏上代禱。 目前的麥子同工祖君,已決定今年七月底服事完之後,將離開。屆時,教會又將面臨只剩下楊師母一位傳道人的情形。因此,我們實在需要求神打發祂的工人來。或是神學生,週六主日來實習,或是有一對(單身亦可)夫婦來七股長宣(1-2年),我們迫切需要主來動工,因此懇請您為我們禱告,相信義人禱告所發的功效是大的!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