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9期 >
2017年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聖誕節前,中埔國小幼兒園大班老師為了讓小朋友瞭解社區的環境,邀請我們前往教室向小朋友介紹教會的事工,藉此良機,我們順便分享耶穌降生帶給世人盼望的好消息,也為孩子們準備了天使寶寶卡通「讓生命發光」,其中一段描述牧羊人薛曼種樹的故事,他在毫無遮蔭的曠野中撒下一棵一棵果樹種子,數十年後就成了長滿各樣果樹的森林,使後來的人得著益處。期待我們在這地所做的工作,能像薛曼所做的,使這地百姓有一天能認識賜福的源頭—上帝,乾渴疲乏的生命得著真正的安息。

感謝主,去年12/12 彩虹聖誕劇團到中埔國小演出「超級好朋友」,校長協同全體師生專注地觀賞,被戲劇所傳遞出來的訊息所感動,願這些撒在心靈中的種子蒙主保守動工,有一天會發芽長大。12/24上午帶領教會課輔班與花路米(主日學)的兒童共25位到鄰近的安養中心及逐鹿部落報佳音,讓孩子們學習和長者分享、並對自己所擁有的向上帝獻上感恩,中午回到教會一起享受午餐並聖誕摸彩。當晚帶三位國中生一位國小生到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參加連加恩佈道會,四位孩子都走到台前決志接受耶穌,求主保護這四棵小幼苗,在祂的教會中能持續成長,結出果實。

每週二、週四晚上,來參加英數課業輔導的學生逐漸穩定,兩位老師也與這四位國、高中學生建立美好關係。盼望他們不僅在課業上一步步突破障礙,建立信心,生命也能一天天認識主,跟隨主,成為主的門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