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9期 >
2017年1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過年後,我們有機會到學甲另一個村落探訪一對老夫妻,車子剛停到門口,就引來鄰居的觀望。我們的到來,劃破了小村的寂靜,似乎也帶來些許的不同,「我們村裡,沒有一個信耶穌的。」老媽媽說著,她內心柔軟,去年年底剛決志信主,離開前,我握著她溫暖的雙手,為她禱告,求聖靈親自對她顯現,讓她經歷主耶穌奇妙的作為。』

還記得嗎?這是2016年3月在鄉福簡訊上的報導,文中的這位老媽媽,於2016年11月27日的感恩節主日在鄉福學甲教會受洗,正式歸入主的名下,最近這幾個月,我們每個月去探訪,在這家庭一起唱詩,讀聖經,雖然她不識字,但卻努力看著歌譜,聽著我們唱詩歌。她說,端午節過後她就不再去廟裡拜拜了,她想趁著自己還是健康清醒的時候,作一個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老姊妹的受洗,我們只是作收割的工。撒種的,以及那經年累月在主面前為她代求的,是她的女兒。

「你們禱告不可灰心」,10月底教會靈修分享時,有位姊妹上台分享見證,她為幾位未信者禱告數年,神就在最近成就了這些禱告,他們都一一信主了,我很受激勵,也告訴自己禱告不可灰心;12/18胡傳道在講道中見證自己如何當傳道人,28年前大學時辦佈道會的經歷,一個月內邀請從300人到3000人,這不可能的事,是大家同心的禱告,使它變為可能。我聽完講道,在座位上流淚,因為我渴慕神的國,也彰顯在學甲人的心裡。

感謝神,12/25的聖誕節,原本預計50人參加聖誕主日,一個禮拜內也增加了四十幾位,大大小小一共九十幾位,大家在教會一起崇拜;我最感謝的是,和教會兄姊的同工,每一個人都盡心盡力的服事神,同心建造教會。

新的一年開始,謝謝主內兄姊對教會的關心與代禱,邀請您繼續付出您的時間為我們禱告。

代禱事項:

一、 為教會正在關心的幾位慕道友禱告,能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二、 教會兄姊多有未信主家人,過年期間,在彼此關懷中見證主的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