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9期 >
2017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在教會的禱告會中,我常以提出感恩事項做為每次禱告的開始。其目的在於提醒自己和弟兄姐妹,要常常思想並數算主的恩典,要記得神所賜下的恩惠和慈愛,雖然有時候面對的,是許多的艱難和考驗!但主總是給我們夠用的恩典去面對和克服那些難處。時序來到了2016的年底,心中很自然地對過去這一年做些回顧,發現上帝真的用厚恩對待了我們,因此,我們要感謝祂:

(1)在我們所需要的同工上供應我們(上半年度有麥子同工祖君,下半年度則差遣王牧師夫婦來幫忙)
(2)教會中的年輕人,已漸漸起來服事,擔起責任。
(3)暑假營會結束,有四位新的小孩加入兒主,並且持續聚會到現在。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也十分不容易,因為在15-16位來的人中,只有他們4人留下來。因此,我們格外地小心,求主保守他們能繼續在教會裡被栽培。

提完感謝的事,也有一些代禱事項,需要您和我們一起仰望的,懇請您在主裡繼續為我們守望,謝謝。

代禱事項:

一、 新的一年,求主帶領。特別為教會能有新人加入禱告。目前教會中的年長者因身體的緣故,漸漸不能來聚會。而年輕人好幾位外出讀大學,青少契聚會人數也減少許多。求主感動,也帶領新的人能進到教會來!

二、 青少契有四個孩子,明年將升學考試,請紀念。巧涵一月22-23學測;建甫、建國、子丹五月會考。願主引導他們前面的腳步。

三、 牧師的身體,最近因長時間臥床,開始有褥瘡的現象,願主憐憫醫治!另外,目前的外勞阿雅將於三月初離開台灣回印尼。新來的外勞辛蒂二月中將會來到。感謝主,她會說國語,雖然目前尚未看到她,但從履歷上看來,條件似乎還不錯,求主保守牧師能盡快適應(心理),新的外勞也能很快地適應這裡的一切,給牧師最好的照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