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2期 >
2018年2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以詩篇90:1-12來勉勵弟兄姐妹一起用神的眼光來看一切,能看見神的永恆及人的有限,能用智慧的心來數算日子,在任何景況都看見神永恆的同在,能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問題和挑戰,活出更豐盛,更有意義的2018年!

詩篇90:1-12「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因你的忿怒而驚惶。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一、 感謝神,今年芬園教會要全力推動【幸福小組】,希望藉著家庭小組聚會,帶領更多慕道友信主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期待有更多弟兄姐妹願意開放家庭,並且有2-3位配搭的同工一起邀請和關心慕道友!

二、 感謝神,芬園教會弟兄姊妹在牧師、師母前往北美分享鄉福異象的期間,都能更加的認真事奉,彼此相愛同工。

三、 感謝神,聖誕節巧克力佈道會有十多位慕道友參加,有好幾位回應願意信主,求主繼續保守和帶領!同工們也開始關懷認領,作進一步的關懷和跟進!丁文廷傳道也邀請芬園的服事團隊在2.24 前往油車舉辦巧克力佈道會,開始了芬園到外地宣教的旅程,感謝讚美主!

四、 感謝神,潔樂心臟手術後,一切穩定,主日也已經跟爸媽來到教會,求主繼續看顧保守,健康成長!

五、 感謝神,秉昌辭去工作,安靜靜養,讓身體好好休息,1.23還要北上三總作正子檢查,求主繼續醫治他,使甲狀腺癌細胞全部清除乾淨!

六、 感謝神,耀東弟兄氣切手術後,情況穩定,但沒有進一步的好轉,求主憐憫醫治,使他早日清醒出院!

七、 感謝神,大女兒佳恩和女婿恩傑的婚禮滿有神的保守、帶領和大家的祝福,如同他們的名字,恩上加恩,佳美傑作!我用中文、親家翻譯成英文,一起在台上為他們證婚,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和美好的回憶!

八、 感謝神,小女兒佳韻目前待業中,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求主帶領、成就一切超過所求所想!

九、 感謝神,有酒癮的林先生主日後來到教會,已經清醒很多,那天早上沒有喝酒,求主救恩降臨在他身上,斷開林先生一切的捆綁,使他的心意都全然歸向基督,信主得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