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2期 >
2018年2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可4:26-27)近來常常為慕道友和弟兄姊妹的成長深深感謝主!深知是那叫人生命成長的神親自動工,榮耀歸主!


感恩事項:

一、 感謝主!課輔班的家長中,有一位媽媽有穩定參加主日聚會,也願意和課輔老師一起讀聖經,請特別為這位慕道友(淑美)代禱,祈求神幫助她信心更堅定,倚靠神有智慧和力量教養自閉兒,願神的愛深深地安慰她!

二、 感謝主!新的一年好些弟兄姊妹都開始了新的讀經計劃,且自動地組成小組分享心得,願主興起更多願意委身的門徒,渴慕神的話,被聖靈充滿活出基督的愛。

三、 感謝主!淑容姐的大腸癌化療提早結束,斷層掃描都沒問題,讚美神醫治的大能!淑容姐一直很希望恆春的家可以成為福音的據點,願神悅納並引導淑容姐前面的道路。


代禱事項:

一、 請為課輔班的小朋友身心健康代禱:(1)凱凱常常覺得沒有人愛他,事實上大家都很愛他,請為他有感恩的心代禱。(2)亦嫻和均諺是姐弟,兩人常常感冒,媽媽疲於照顧,請為他們身體健康,以及小朋友自己可以經歷禱告的大能代禱。

二、 請為新加入查經小組的富安弟兄代禱,求主醫治他過去在別的教會所受的傷害,重新與神恢復親近的關係,且找到合適的新工作。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