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 朱威霖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近來鄉裡沒有什麼大事,有活動的話,幾乎都與選舉沾邊。日光之下,人們來去匆匆,為生活奔波,有誰願暫緩腳步,聆聽日光之上的呼喚,認識這位永遠坐著為王的耶穌基督?求主賜下安歇的時刻,使人心迎向真光,得以重新聚焦,免得人生徒勞無功,白忙一場。

感謝神,有你們忠心在主前的代禱,真好。

Chris已偕另一半Grace回到中埔,見證神在他們身上奇妙的作為。春枝姐回診,正子攝影顯示身體狀況正常,胡老師的膝蓋因疼痛就醫,已漸好轉。光源兄幾個月來說話就咳,聲音沙啞,檢查不出原因,今得痊癒,他和淑貞姐搬到高鐵附近的新居,每天來回開車至少要一個小時,卻甘之如飴。四對退而不休的夫婦,被主的慈繩愛索牽引來到這裡,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唯有每日仰望主,使我們可以更深認識祂、經歷祂,在同心爭戰的過程中,真實體會「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西西姐妹加入服事青少的團隊,國一的岑岑和小五的阿聖這幾週都參與主日崇拜和週三晚的禱告會,求主使他們在恩典和真理中穩定成長,同工們更有從神來的智慧,在愛與管教中平衡,引導孩子的心從小敬畏上帝,無論在家在學校在教會,都學習順服權柄,遇到問題時,可以尋求資源,找到正向的指引和幫助。

感謝神,北市六所高中聯合團契在大學生兄姐的帶領下,四月中旬的周末,再度來中埔國小帶領「快樂日」營會,願聖靈繼續在整個參與營會的人心中動工,因著信,一次又一次的看見神的榮耀。

天氣漸熱,加上廟會活動頻繁,好幾位孩子的情緒和學習態度陷入瓶頸,求主憐憫施恩,保守每位孩子和家長的心,可以斷開一切的捆綁,自由地來親近祂。老師們更能靠主得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