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5期 >
2018年5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四月一日油車教會復活節主日,也正式開始了油車教會主日聚會,向神獻上滿滿的感謝與讚美。復活節主日邀請了課輔班孩子為主耶穌的復活獻詩,當中也有滿多的家長參加,從主日的信息中能夠讓他們知道耶穌基督為我們死並且從死裡復活,藉此我們能得到復活生命的盼望。雖然福音對他們很陌生,可是能夠一點一滴的聆聽相信是有果效的,神必作工。也要感謝褒忠教會的支持和胡牧師的鼓勵,在鄉福的事奉是甜美又喜樂的事奉。

神的教會是事奉、禱告的教會,若有兩三個人聚集同心合意的禱告,神就在我們當中,神就與我們同在。「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19-20)

在這充斥傳統信仰的土地,深知我們真是能力有限,無法做什麼,但我們相信神會親自作工,將他所揀選的人帶進教會,讓我們一起享受教會團契生活,「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林前3:7),因此,我們能做的就是真誠的關懷與愛,求主自己柔軟百姓的心,願意聆聽神、經歷神。也懇求持續為油車教會代禱,能夠有同工進入一同服事主,「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 作工的人少」(太9:37),求主親自預備工人一起同心合意為油車這塊土地作工、禱告,求主憐憫這塊土地。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禱告,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也保守主日聚會能穩定持續的進行。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