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7期 >
2018年7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這個六月,田洋福音中心要慶祝兩個收成。

第一個收成,是課輔班第一次送出了國小畢業生。這五個孩子,多數是六年級才來的,之前從不曾接觸過教會。剛開始的時候,有些家長還不太放心,對於我們從外地來此的動機有一些疑問。但是一年下來,他們的疑慮逐漸放下,對我們的態度也變得很友善。

孩子到了這個年齡,許多習慣已經養成,很不容易改變。要長期陪伴他們,需要很大的耐心,我們才作了一年多,就常常感覺精疲力盡,也讓我們更加敬佩鄉福常年忠心服事課輔的同工。

除了週間的功課輔導,也有幾位,參加褒忠教會週六早上的社區活動,和下午的主日學。今年四月,帶著他們,和褒忠課輔班的六年級孩子一起去畢業旅行,也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和褒忠教會的孩子們連結。

我們滿心感恩謝謝天父,將這一群小羊加給我們。盼望他們升上國中以後,我們仍有機會陪伴他們,繼續走過人生下一個旅程。

另一個收成,是從去年九月開始的龍巖長老教會環境整理。第一個階段的工作已經完成。感謝主,讓我們可以逐步將野草垃圾清除完畢,庭園景觀也慢慢地回復。三月初,我們收成了第一批桑葚。五月開始,兩顆老欉芒果樹也長滿了碩大的果實。到了六月,後院的龍眼樹也開心地加入。這裡不再是荒煙蔓草的廢墟,而是有蟲鳴鳥語,生意盎然的天父世界。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暑期的活動,求神帶領與堅固。褒忠國中雙語營(7/10-14)、褒忠國小雙語營(7/17-21)、英語營(7/12-27)、7/28國中音樂會、8月暑假作業班。

三、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四、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在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過程中,持續和社區有友好的互動。

(撰文/周文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