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7期 >
2018年7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油車教會開始主日至今,已邁入第三個月,感謝主,我們明白自己能力有限,也無法做得盡善盡美,但在禱告當中把一切交託在神手中,深知主掌權,主必親自帶領祂的羊群進到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

五月份教會主日,因著去年壯年營所接待的一位姊妹,居住台北,母親則住在二崙油車附近,經過丁傳道經常陪伴關懷,姊妹也不斷鼓勵媽媽進入教會,五月第三周開始,也透過姊妹親自南下帶領母親一同參與油車教會主日,目前為止,姊妹的母親在每主日早晨,由丁傳道親自接送,願意固定來參與主日聚會,我們深深向主獻上感謝!其實在油車這塊土地,佈道、關懷、活動等等…截至目前為止,認識也持續關心的對象並不在少數,但因著人力限制,知道需要關心陪伴,卻很難能夠再挪出多一點時間,「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馬太福音 9:37)   求主憐憫,親自預備這塊土地所需要的同工,一同為主作工。

在這樣的服事工作當中也深深經歷神的大能與權柄,「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哥林多前書 3:6-7)

一切交託主手中,求主保守。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教會關心的慕道友和長輩禱告,盼望他們都能接受耶穌成為救主,也釋放他們傳統的束縛。

二、 為油車基督教會暑假的三個短宣隊及營會禱告,讓同工們出入都平安,營會順利。

三、 為課輔班孩子及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也認識上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