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20)

我們剛剛結束了復活節的舞蹈成果發表會,這次來到我們中間有一些是舊朋友、也有一些新朋友。在聚會的結束,預告下一場暑假的韓國文化營隊,期盼透過每一次的相聚,聖靈動工可以讓這些國高中的孩子們更多的聽見福音。這次的佈道會,我們挑戰兩個年輕社青(謝筑、方齊)加入活動的服事;大埤教會有更多弟兄姊妹願意在神的大使命中被神使用,更多的禱告,更多的合一,我們感謝神的興起!也感謝神的預備!

我們挑戰弟兄姊妹參與敬拜的服事;為此我們添購了一些樂器(吉他)和器材,嘗試用不同的樂器彈琴歌頌我們的主!當中,方齊和(謝筑也願意參與在敬拜輪值服事中,我們禱告神:在這樣的委身裝備中,聖靈可以引導並將建造教會的恩賜加給我們,不但造就弟兄姊妹的生命,這些願意被神使用的人也領受神的裝備,更多更大經歷神!教會中的社青(伶憶、嘉慧)也願意先從投影片的播放,參與在我們的服事中。

幼幼班主日學的婉婷媽媽,發揮專才帶孩子們在母親節前夕,製作康乃馨餅乾棒棒糖,辛苦的媽媽們手忙腳亂的幫助孩子完成作品。感謝上帝給大埤教會的孩子們,有那麼棒那麼偉大的母親,在孩子小的時候,可以用最美的屬靈生命,為孩子們禱告,為孩子們立下美好的榜樣,讓耶穌基督成為孩子們的主!

代禱事項:

一、 為籌備暑假「兒童科學美勞營」的婉茹姐禱告,求主賜下智慧讓流程分工有美好安排。也為大埤教會弟兄姊妹可以為教會傳福音有共同的異象,和合一禱告。

二、 為籌備暑假青少年「韓國文化營」的婉妙姐禱告,求神可以讓孩子們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參與在營隊中,透過營會每日的聖經主題分享,期待孩子們願意穩定來教會聚會。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