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近幾個月以來,我們關心了兩位慕道友,一男一女。L先生因車禍回學甲休養,經由親人介紹前往探訪;猶記第一次探訪時,他訴說自己經常作惡夢,夢見落入黑暗的深淵,在極度害怕中驚醒!我們邀請他禱告,唱詩,意外地發現他的床上有聖詩,我心裡感到有盼望,當下認為,他應該很快會再次接受耶穌。幾個星期後,惡夢少了,夜裡的驚慌漸漸消逝,脫離車禍受傷臥床的日子,可外出活動。當我們再次探訪,發現他對福音的態度是冷淡的, 請大家繼續為他禱告,他人已一個月不在學甲,回到台南市區處理保險理賠,但母親一直聯絡不到他!

Y小姐亦是經由親人介紹,到教會慕道幾個月,主日有時出現,教會姊妹很願意陪她讀聖經,她時而願意,時而拒絕,算是在不穩定中有成長。最近一次,我和姊妹很勇敢地在她家中邀請她的母親一起聽福音,唱詩歌,兩人配搭很好,算是一個微小的家庭佈道。我非常感恩,關心這個家庭也有四年了,斷斷續續,有機會就向她們傳福音;幾天後,接到Y女士的電話說:「師母,我以後不去教會了,我對基督教沒有興趣。」請大家繼續為她禱告!

過去一年,常在簡訊中提到的P姊妹,罹患免疫系統疾病,不論在身體、心靈都受到極大的考驗。回顧這些日子,她持續穩定在教會生活,弟兄姊妹在各方面不斷扶持她,最近身體漸漸好起來,也慢慢做家庭代工,有微薄的收入,每周五到教會幫忙打掃,並且接受教會的信仰造就,她的身心靈在許多方面都重新得力,謝謝大家為她代禱!

感謝鄉福的代禱夥伴,事奉的背後有您們非常認真地閱讀,且忠心地默默代禱,以致於我們有這樣的信心:無論得時或不得時,全心盡力獻上神所交付我們做的那一份,在主手中,都是美事!

代禱事項: 轉眼間,暑假過後,兒子要升小四了,女兒今年六月即將從幼兒園畢業,九月進入小一,願主保守他們,雖在各樣的環境試煉裡,奉主的名堅定信心,慎思明辨各樣的價值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