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8期 >
2019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有位軍職的青年在復活節受洗,教會的弟兄姊妹同心為他禱告祝福,青年人也為他獻詩「一生最美的祝福」,真是盼望他一生跟隨耶穌走神的道路,在耶穌基督的根基上紮根,活出基督的生命。在記念耶穌復活的日子,我們要宣告「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死亡」讓世人恐懼害怕,感謝主!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了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是的,耶穌的死解決了我們「罪」的 問題,祂的復活解決了我們「死」的問題。事實上不只是復活節紀念耶穌的復活,每一個禮拜天(七日的第一日)我們基督徒的聚集敬拜都是記念耶穌復活的日子。

緊接而來的是溫馨的母親節,教會主日學的孩子們也做了卡片、康乃馨代表他們幼小的心對母親愛的感恩表達。教會的媽媽們不管年輕或年長,個個也都為孩子們走過茹苦含辛的歲月,當中有幾位是先生離世,而母兼父職身負養育兒女重責的母親;但不管如何,每一位母親總是無怨無悔的燃燒自己生命去成全兒女,甚至也默默地在背後流淚禱告,這是最接近神無條件付出的愛。在母親節的主日,在教會我誠摯的呼籲每一位珍惜自己與母親、兒女相聚的日子,回應母親的愛,更回應神對我們的愛。

國中雙語營是第一梯次七月第一週,盼大村國中的學生們能踴躍報名,也為靜宜大學團契的團隊與北美的福音團隊有美好的配搭,求神保守團隊每位成員與參加的學生們都蒙福音的益處與福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