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感謝神!近一個月L姐妹接續T姐妹的服事,周日下午在Line線上與兩位姐妹(一位已受洗,另一位慕道)作聖經陪讀,最近也有個年輕未信的Y姊妹加入,願她們一同經歷神的話語,倚靠主,彼此扶持,靈命成長。

S青少於7月15日為右耳作人工電子耳手術,這是第二次,回想起她幼年,因感染巨細胞病毒以致造成聽覺受損,家人南北奔波,到處尋醫求助,直到左耳動了第一次人工電子耳手術,一路走來,雖然步步艱辛,如今數算無盡的感恩。她是我們教會的天使,穩定聚會,常介紹同學和所認識的人來教會,也是得力的司琴同工。每周主日愛宴後的聚會,她也與大人一起團契,願她耳朵手術後聽覺的功能更佳,更多聆聽主的聲音。

D青少考完國中會考,由於他的英文成績非常好,加上個性活潑,熱心為善,我們邀請他暑假開英語自然發音班,教幾個國小生,目前他已備好課,規劃三次的周六上午90分鐘課程,願主使用他成為小學生們的祝福。

本季,兒童主日學改用教材,希望因此利於兒主老師的預備,也考慮教導內容運用見證故事,同時,提昇唱詩敬拜的屬靈原汁原味,這些構想需要漸進與持續,更迫切需要委身的同工,經過培育,投入事奉。

主日崇拜,W弟兄司會時,已連續幾次邀約兄姊一起在台上配搭唱詩,事先練唱,甚至交付他們預備唱詩前引言分享或讀經;其實,他們參與的司會敬拜訓練課程才進行到一半,我正苦惱如何實際操練他們,W暗中「超前部署」幫助了我,他總是打趣的說:「我的任務是努力達成牧師師母的禱告。」期盼下一季,司會開始有新的同工,也鼓勵配搭。

週三上午的禱告聚會,將嘗試作些微的調整,鼓勵三位穩定靈修的姊妹們輪流帶領神的話語,操練她們成為教導或陪讀的同工,願神的聖靈挑旺她們的心志,發揮各人在基督裡的恩賜,為主所用!



<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