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2期 >
2020年8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這學期即將結束,上週四 (7/9) 蒜頭六腳兩邊課輔班共32位兒童參加期末聚餐。感謝主帶領一康兄,宛中姊這學期再次從美國北加州回到六腳福音中心服事21位小朋友,願神記念賜福他們的服事,也請為他們暑期營會後返美禱告,求主保守帶領他們的腳步。同時也為我們下學期六腳課輔服事同工禱告,求主預備!

暑假教會有三梯次的營會,這週五 (7/17) 晚上開始,台大光鹽社輔導同工將陸續入住教會揭開序幕,一直到六腳國小歡樂營 8/14 (周五) 結束告一段落。教會同時也有四週的暑期課輔班,預期整個暑假會有忙碌而充實的行程,請為我們禱告。求主使用我們,在六腳鄉陪伴這群主所愛的孩子,讓他們有機會更加認識神,生命有突破,一生一世跟隨主耶穌。

7/4青少團契舉行迎新,總共來了12位新生,負責帶領的麗如姊妹興奮的說,這是第一次新生人數超越老生,當天老生來了9位,感謝主,相較於兩個月前已有部分青少回來團契。隔週7/11等於新生第一次聚會,原本擔心“查經”會嚇壞新生,然而姊妹使用老生帶領新生,分組把一段舊約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演出來。看著由課輔班上來升國一的小朋友各個打開聖經讀經文,真是何等感恩。特別一提的是新生中有4位是六腳福音中心課輔畢業生,由一康兄夫婦專程帶領過來。請為這一群神所賜給蒜頭教會寶貝的資產禱告,願榮耀都歸我主耶穌基督。

教會推動三個月查考新約、詩篇及箴言將於七月底結束,休息一下,擬用六個月大家一起讀舊約。主若許可,八月預備邀請外來牧者,利用周六晚上以及主日,讓教會兄姐更多的認識聖靈及聖靈的工作。請為此禱告,讓聖靈在其中行奇妙的作為,挑旺兄姊火熱來跟隨主,更多為主所用。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