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陳文逸

 

忙碌的聖誕節已過。鄉福工作區用各樣的智慧,在這樣的季節舉辦福音活動。有工作區請信主的影視明星助陣;不少教會借用學校的活動中心,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有的聯合社區團體一起慶祝聖誕節;有的長期耕耘,重點邀請,精緻的佈道。鄉福的同工無不使盡全力,把握傳福音的機會。盼望這些鬆土工作,撒下的福音種子,聖靈繼續動工,來日可以歡喜收割。

上一期談到年輕的營會籌備同工開始摸索:如何幫助鄉鎮教會建立青少事工。我們先選定二個地區,利用一個週末,差遣二個小型的福音隊。一個在油車,一個在朴子。油車工作區在傳道同工的努力下,已經有一群青少年聚集。透過11月中的小型福音隊,再邀請新的學生加入,然後一連幾週的跟進聚會。每週六約有3-4位年輕的輔導前去帶領。

另一處在朴子,租屋設立新據點,且事工從零開始。起初同工不知道青少年在哪裡?有什麼人會被吸引參加?有人前一週就到夜市發單張;一連幾天放學後,到學校發報名表;年輕的籌備同工到街上、公園邀請。活動開始前2小時,還無法掌握人數。最後來了12位青少年,同工感謝、讚美主。將近二個月過去,目前都差不多維持這樣的聚會人數。

這當中有人設計教案,有人負責文宣,有人實際投入,彼此努力跨出重要一步。我們了解這事工的重要,也知道不容易。同工會按步就班,準備隨時修訂,堅定的走出一條路。

當您收到這期鄉福通訊已經是2021年了,第一季有幾件重要活動需要您代禱:

  1. 1/27-1/29 在大津營地有兒童冬令營。
  2. 2/2-2/6 在大津營地有寒假青少營會。
  3. 3/27 (週六)鄉福全體年度培靈訓練會(借用台南東門長老教會)

新的一年,敬祝 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