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聖誕節主日慶典是每年蒜頭教會參與人數最多的聚會,今年預計會有約240位參加。請為整個節目安排場地佈置禱告。也為當天的福音信息及所邀請尚未認識耶穌的朋友禱告。願神的名被高舉!

12/5-6兩天台大光鹽社與政大團契,來為暑假六嘉國中及蒜頭國小雙語營進行跟進,大哥哥大姐姐的來訪,學生都很興奮。求主紀念他們的辛勞,真的因著耶穌的愛激勵了他們。為神使用蒜頭教會十幾年來,能在主裡與這群充滿活力的年輕同工一起配搭感謝神。

2021年即將來到,開始思想一些具體可行計劃。今年原本與灣內國小校長敲定與美國休士頓短宣隊合作的暑假英語營,因疫情取消。禱告2021年主能成就,另外請為幾件事情代禱:
一、 明年初曾在六腳福音中心服事的北美長宣,一康兄宛中姐夫婦可以如期順利的回到我們當中。
二、 為新的福音據點的尋找,人力的尋求,求主帶領供應。
三、 明年兩次的洗禮:復活節與感恩節。求主聖靈動工,使用我們,堅固我們,為主多得人。

耶穌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 28:18-20)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