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7期 >
2021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過去一個半月整個教會都非常的忙碌。兩個幸福小組持續地進行外,還加上最後階段的名人講座的邀請和舉辦。這次因為「藝起發光協會」來布袋的高跟鞋教堂辦聖誕節的福音活動,也讓我們這些西海岸的教會有機會邀請實際得救重生的演藝人員來教會分享見證。另外朴子友愛23小棧的青少活動也正逐漸穩定發展,每週六約有十位上下的孩子來參加福音聚會。

進入12月後就是積極的籌備12/20週六的聖誕晚會。感謝主保守有許多的家長和社區的朋友來參加當晚的聚會!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聚餐同歡外,聚會中一起透過歌曲和生命見證分享神的愛與真實,也一起在燭光中向上帝許願禱告!12月東石的週五青少也是以聖誕節的主題來設計每次的聚會,盼望每個孩子能越來越明白耶穌為我們來到世上救贖的恩典。

課輔班最近比較大的挑戰是一些孩子們因為學校活動太多而無法參加規定的兒主品格教育的課程。在和家長溝通無效後只好照規定退班。目前同工們也正在思考新的策略和計畫,希望下學期能減少退班的狀況。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