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5期 >
2021年9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在疫情期間,人人意識到病毒的可怕,不自覺提高警覺,但有一種邪惡的力量是看不見的,正在摧毀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藉由網路誘惑我們的下一代,做了一些不堪入目的事,實在令人擔憂。我們守望者要為他們把關,也求神藉老師、警方的關切,同心協力破除邪惡的勢力。使徒保羅在以弗所書叮嚀我們要靠著主依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重要的是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好在磨難的日子靠著主所賜的兵器得勝,並且還能站立得住。

不信主的人比信主的人更相信有邪惡的勢力存在,以致有不如意時,它們就會找術士、卜卦的、算命的。然而神的兒女常被魔鬼攪擾,心情鬱悶,胡思亂想,卻不起來為自己的生命打仗(禱告),任憑惡者宰割,神賜給我們祂的名、祂的寶血、祂的應許、還有聖靈的大能,向仇敵誇勝,盼望代禱者都是羔羊的戰士!與耶穌同工。求神興起教會的禱告會,讓我們經歷在暗中的禱告,神在明處彰顯出祂的權柄和榮耀。

目前我帶四個人查經,是個別查經,求主開路,盼望有渴慕研經的人,能增添。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