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5期 >
2021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謝謝大家的代禱,定修已於七月22日出院,回到以琳診所。住院兩個禮拜,外勞辛苦照顧,上帝憐憫,使我們再一次經歷祂的慈愛,感謝主的恩典!

疫情趨緩,許多教會已經開始恢復實體的聚會,但對七股教會來說,暫時仍然無法這麼做,因為我們聚會的空間太小,若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幾乎只能容納個位數字的人數,因此我們決定暫時還是不開放實體聚會,年輕人主日直播看視頻,年長者則是去家裡探訪,希望這疫情可以早日穩定下來,再恢復正常的聚會!我想這也是我們大家衷心的祈禱,願主垂聽並成就眾人的呼求,阿們!

感謝主,教會一青年陳弟兄今年考高中,錄取國立北門農工,未來三年求主繼續帶領他在教會聚會,他從小五來教會直到如今,願他能在信仰上紮根更深。

原本在昭明國中,配搭基督徒陳老師帶社團(唱詩歌,間接傳福音)下學期無法再繼續,因為未施打疫苗,所以沒辦法進入校園,心中甚是遺憾,在昭明國中服事了17年,現在必須暫時告一段落,心中十分不捨,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次進入他們當中,為主得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