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5期 >
2021年9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隔壁房子租出去了,是租給了鄰近官田工業區一家科技公司作為主管宿舍。前幾天房東夫婦有來,他們是基督徒,先生是六甲人,但現在都住在台北。一樓客廳牆上掛著十字架,房東請房客不要把十字架取下來。我們過去跟房東聊了一下,請他們過來教會坐坐,一起禱告為他們也為六甲祝福。在六甲這個地方,連續兩間新房子裡頭都掛著十字架,感覺很奇妙,也很有盼望。

教會門前先掛上了六甲教會的布條,前幾天在一樓門口打掃時,有位先生騎車經過,停在教會門前問道:「你們現在搬來這裡嗎?」原來他以為我們是之前曾在六甲開拓的另一間教會,他曾去過,看到教會覺得親切。似乎聽見主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有我與你同在---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徒18:9-10)

一樓聚會場地已經布置好了,開始有主日聚會,目前主日只有我們兩個人。隨著疫情趨緩,學校也將開學,求主帶領我們開始展開福音的腳步,進到六甲人群當中,撒下福音的種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