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5期 >
2021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因疫情警戒標準於七月底已由三級警戒降至二級警戒,兩個多月教會的線上聚會也於八月開始恢復到原本的實體聚會,我們把椅子的間隔距離拉大,該做的防疫工作也都照做,來聚會者量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都一一照做,神讓我們在疫情特殊狀況下學習在不同環境不同景況下用不同的方式聚會,雖仍有總總受限,相信神要弟兄姊妹敬畏神渴慕神尋求神更愛神,也讓大家在神的保守下向神感恩能再次一起聚會。

八月第二主日剛好是父親節,爸爸們雖不都完全,但每天辛苦工作為家庭的付出,為人子女也當孝敬為他們付出的父親,這是聖經的教訓。我們關心的家庭中,就有幾個家庭是父親身兼母職的角色,有些是夫妻離異,有的是太太病故,為父者必須扛起對子女的養育重責;當中特別令人同情的是,有位為父者在短暫的一年中,他的太太、父親、母親相繼去逝,甚至國中的女兒也罹癌症,目前在化療階段中,真是求主的救恩臨到他們的家庭。

農曆七月對周圍沒信主的百姓而言是心裡充滿害怕不安的日子,當走進超市看到許多人都是推車裝滿了一堆祭拜的東西,準備在中元節祭拜他們所謂的好兄弟。真是求神光照他們,盼望他們能因認識真神相信耶穌在真理中得著釋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