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期 >
1990年10月
      
 

不約而同的,我們談到災難,談到末後的日子,談到主的再臨……,基督徒的心似乎揪得更緊;「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面對聖經的警誡,我們這些傳福音的人不免心急,因為還有許多未得之地!也不禁向主呼求:「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再給他們一點機會!」

談到福音事工的需要,人力的短缺,忍不住要從心底發出不平之鳴。誠如鄭師母(蔡明珠)文中的呼籲:「倘若我們再忽略鄉村宣教事工,那麼將有更多的鄉村百姓別無選擇,只有選擇拜拜,因為沒有人告訴他們還有選擇的餘地。」鄉村百姓由於教育程度普遍偏低,領悟力不高,同樣的真理,同樣的教導,往往比都市要多花幾倍的時間,才能使他們略有領悟。縱然如此,同工門仍堅守不退,只因主看重他們,他們的靈魂放在主的天平上一秤,並不比我們輕啊!

校園同工黃自平弟兄以他實際參與鄉福事奉的經驗,為我們作了美好的見證,弟兄姊妹,鄉村百姓靈魂的呼聲是否在您心裡鼓動?願主的靈催逼您,與我們一同關心徘徊在救恩門外的鄉村百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