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期 >
1990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農曆七月是台灣屬靈空氣低迷的非常時期,但願透過代禱彼此提醒,求主突破這可憐的光景。

前陣子接二連三的意外災難:瓦斯爆炸、軍機墜毀、日月潭翻船事件等,本想這可以給人們一點危機意識,思想到生命的價值;因為台灣百姓長期處於安逸中,吃、喝、玩、樂;聖經說:「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突然到」;是否人們會開始尋找真神?結果正好這些事件都發生在「鬼月」,所以人們愈發祭祀魔鬼,就連一向不拜拜的人也拜了,因為害怕不拜得罪牠,豈非自找麻煩!申命記三十二:16-17:「敬拜別神,觸動神的憤恨,行可憎惡的事,惹了祂的怒氣。所祭祀的鬼魔並非真神,乃是素不認識的神,是近來新興的,是你列祖所不畏懼的。」(特別是一貫道,雖是近來新興,卻在鄉間大為盛行。)「他們以那不算為神的,觸動我的憤恨,以虛無的神惹了我的怒氣。」(申三十二21)唉!這到底是怎樣的世代呢?舉哀卻不捶胸,只怕愈拜愈發觸動主的怒氣,成為滅亡之子。惟願神以憐憫為念,使人有得救的智慧,能明白這事,愈思念他們的結局,以致成為得救之子。

 

感恩與代禱:

一、田尾的福音工作到如今仍無明顯的突破;海豐村的聚會情況趨向穩定,田尾村新據點則需要投資更多的禱告,來打破背後惡者的攔阻;兩邊主日學的孩子,最近亦受家長攔阻,人數明顯減少,再求主施恩。

二、願主祝福青少年之聚會,使成為青少年認識主的園地。

三、請為慕道友陳湖、林烟全、王居財、林顯泰、張石田、張美香禱告,求主吸引他們來認識祂。

四、為八月份受洗的四位弟兄姊妹感謝主,都能正常的參加聚會,求主賜他們渴慕神話語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