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6期 >
2002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今年暑期為避免與建堂工程在忙碌中有所衝突,我們僅自行辦了兩天的暑期兒童歡樂營;還好在暑假期間有自師院畢業回來的吳妙玲姊妹幫忙,參與了一些準備工作,使得在海報、佈置與內容的安排上幫了不少忙;再加上有兩位青年及兩位未信主的義工媽媽幫忙,使得原以為沒同工的我們得到許多的幫助。

原考慮教會空間小而限制了報名的人數,額滿時卻有家長要求讓她的孩子參加。這次營會來了約四十位孩子,還好事先向村長借了社區活動中心的教室,分組時才有足夠的空間。在當中讓我們充滿感恩與感動的是,第一天有一位媽媽提供了熱烘烘的披薩給孩子們當點心,第二天也有一位媽媽拿了一大桶自己做的冰麥茶來給孩子喝,雖然他們都沒信主,卻增添了幾許的溫馨。這次營會我們經歷了神奇妙的安排和預備,也讓參與服事的青年有學習的機會,真是盼望這些幼小孩子的生命也能得著上帝的救恩。

代禱事項:

一、求神賜福參加兒童歡樂營的孩子們,讓她們從小就認識主、得著救恩。

二、求主堅固、保守受洗的弟兄姊妹王朝興、松靜枝、王葦君、史雯瑛、余瓊芳,盼他們一生信主、愛主、服事主,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三、教會建堂工程正進行第一期頂樓樓梯間硬體建造,也將預備進行抹平工程請續為後續之工程順利禱告,也求主供應一切所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