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7期 >
2002年9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不再失落的地土-七股

每次看到有人受洗歸主,常常感動得淚水盈眶;如今,卻是看到主在一個福音未得之地設立祂的教會,心中更是充滿了稱謝與讚美。感謝主,沒有離棄偶像林立的台灣西海岸,讚美主,祂豐盛的慈愛永不改變!

相信當這份簡訊到大家手中時,七股的據點已經找到了,因為神的旨意必定成就。一個地方開始宣教工作,百姓就有了盼望;我們帶著信心的眼光,堅定的步履踏進這地,因為知道,是萬軍之耶和華差派與帶領,我們只是跟隨。

教會的建立,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過程,一個持守真理、聖潔、愛神愛人直到主再來的過程。人是何等軟弱,帶著敬畏與祈求,深願七股所建立的,是合主心意有主同在的教會。

弟兄姊妹們,七股需要您的代禱,在撒但盤踞之地,求主施恩憐憫,賜給七股百姓認識祂的心,將榮耀歸給獨一真神。

如果鄉村宣教真的是一場長期爭戰,我們仍然始終相信,一切在主手中,為的是主自己的榮耀,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跟緊了主的腳步,直到永生。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