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7期 >
2002年9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這個暑假是教會接待福音隊最多的一個暑假,本來只計劃了兩個梯次,後來鄉福又安排了一梯次。福音隊時一位鄰居因孩子參加營會,看教會辦得不錯,場地又好,所以就跟教會合作辦了三天的摺紙藝術。當中確實有些活動比較倉促決定,但神仍保守順利進行,且充充足足滿了上帝的恩典。

第一梯次是高雄靈糧堂的訓練學校,總共辦了四天下午的兒童美勞營,有45位孩童參加,最後有40位決志,最令人感恩的是當中大部份的孩子是第一次參加教會的活動,而靈糧堂的八位老師,全都是有孩子(甚至已大學畢業)的父母親,他們自願為主當兵一年,受苦及順服的心志讓人感動。我想這大概是他們教會復興的主要原因。當然我們自己的弟兄姊妹能夠出來輪流煮飯也令人欣慰。

第二梯是台北雙和國語禮拜堂社青福音隊,服事對象是青少年,共有三項才藝班,五天下來有15位青少年參加,最後一天福音茶會有10位決志,雖然參加的孩子不多,但他們專業,堅持到底的心志激勵我們;他們凡事自動自發,生命相當成熟,同心服事既輕鬆又喜樂,這比服事果效還重要。福音隊其間我們也受惡者明顯的攻擊,車子壞掉,電腦燒掉,三位福音隊員家人突然生病,睡覺時惡夢連連,不得安穩。惡者的攻擊讓我們更專心依靠主,更迫切禱告,這些難處如同保羅所說為要叫福音興旺。

代禱事項:

一、為福音隊的跟進工作代禱,求主賜福主日學及青少年團契有更多老師參與。

二、為教會即將於九月成立的安親班代禱,老師為莊智慧姊妹,目前負責一間托兒所,是相當愛主的一位姊妹。

三、為慕道友林義龍及游黎鳳代禱,求主帶領他們能渴慕神的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