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7期 >
2002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我們對於事情的結局怎樣,不必追問,只要盡上本分就可以;因為結局是神的,本分是我們自己的。」~亨利馬太

繼續前進未得之地是鄉福不變的呼召與使命。九月台南七股的開拓事工已正式展開。鄉福董事陳兆男老師及這一年來幫助辦公室行政企劃的余冬萍姊妹先行進入,半年後將由楊定修傳道接任。在炎熱的七八月天他們不斷勘察尋找合適的據點,實在辛苦。也感謝保力達公司贊助我們媒體廣告"徵召空屋",若關心鄉福的弟兄姊妹有任何關於七股租(購)屋的訊息,最好是七股鄉公所附近,請與我們聯絡。

鄉福的開拓事工和都市的植堂有很大的不同。鄉福所到之處是沒有教會的鄉村。要開始一個工作區,需要很多的資源。在傳統鄉村租屋不容易。沒有基本會友,一切從零開始,傳道人要包辦所有的事,要面對長時間的瑣碎及艱辛。福音工作的開展更是需要人力;長期的爭戰,實在需要代禱。

鄉福目前有八個工作區,鼓勵工作區邁向自立成熟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同工以堅定的宣教心志及簡單樸實的生活自然融入百姓的生活中,福音事工漸進向前推展,已有一小群弟兄姊妹被建立起來,成為教會的核心同工,如何教育他們有承擔力,往經濟自立的目標邁進--「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鄉福責無旁貸。

10/26日將召開第三屆工作區核心同工會,盼望各方意見看法藉著充份的表達與溝通,能夠累積更多的默契與共識,建立一套合適鄉福自己的評估機制。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請代禱。

本期主題文章特別邀請北美林博、歐以南賢伉儷執筆撰文,分享“人生旅途中的一些感想”,是新版的“人生下半場”。他們以感性溫柔的筆觸分享真實的內心世界,對退休後人生的深度省思與期待,值得您細細品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