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半年多前,透過輾轉介紹,到鹿港去探訪一位癌症病患黃玉淵女士。她有兩位女兒旅居美國,都已信主,除了回來探病之外,更是將永生之道傳給母親,她們回美之後的接續工作,就交給了我們。

黃女士生性堅軔好勝,即使身體受癌細胞摧殘,還是堅毅不拔,有剛強的意志力支持她,自信會好起來;又幾經化療,醫藥的過程都有難忍的折磨及疼痛,她過去信靠各種偶像、神明、師父…..等,這些都成為她渡過難關的依靠,現在好了!除了以前所認識的諸神明之外,又加上一位以前未識之神“耶穌”。台灣人的心態是「多人多福氣,多神多保庇」!既然在急難中,多一個佛腳可以抱又何妨?!這是她起初的心態,因為由多次的探望中得知她也禱告,也找師父,也拜拜,但牧師給她「專心依賴耶和華,除耶和華以外沒有救主」的信息,期待有朝一日她專一歸入主的名下。

最近她病情惡化,住進疼痛科的病房,在信主的女兒女婿的殷切關懷帶領下,決志受洗專一信靠主。

找到回家的路過程曲折多變,感謝神的愛不變,一直透過許多方式讓我們不致迷路,最終能歸回父神的懷抱。願我們天父的兒女,無論在國內國外都努力不懈領人回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