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蘇雅君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陳文子老師在一所私立職業學校教美容,幾年前到教會參加電腦班。到過教會學電腦的人不少,實在沒有辦法一一聯絡,有些人也少有聯絡。有一天突然收到她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我對基督教的信仰有興趣,不知道如何可以更認識信仰」。我馬上回覆:「有空歡迎到教會來聊聊,我們很樂意與妳分享。」不久,她突然出現在我們的主日崇拜。她住在隔壁的六腳鄉,開車也不算太遠,也很有渴慕的心。目前我們約她每星期五放學後直接從學校到教會來,一起吃飯,完後由紀貞帶她讀聖經。盼望慢慢造就她成為門徒。

這一期主題文章中所提到的阿田,每個星期三晚我會到他們家帶他們讀經,目前是阿田,阿美(太太)和小女兒。他們另外還有二位在高中就讀的兒女,我盼望是全家都可以一起來認識信仰。阿田目前接替父親養蚵的工作,每天起床的時間都差一小時,出海的時間也差一小時,有時凌晨三、四點就要出海,生活艱辛。阿田的父親是家中唯一信主的,目前正接受化學治療,請特別為這個家庭代禱。鄉村教會實在需要這種當地信主,青壯人口,家庭及事業的根都在本地,也成為教會重要同工。

目前除了星期三外,每天下午4~5點,有20位小學生到教會來做功課。這些孩子是我們家老二班上的同學,有些是單親,有些是隔代教養。因同工不夠,目前只能讓一個班級來,除了紀貞,張伍味姊妹也固定來幫忙。這次月考完,學校的老師讓我們知道,有些同學的功課在進步當中。感謝主,一直想到鄉下當福音老師的王惇薇姊妹,己經找到指導老師,明年七月就可以開始到東石國小實習,明年兒童工作將有同工加入,我們是可以更多來規劃了。

聖誕節期間21/12~28/12有澳洲愛平台福教會來東石,我們安排了進到東榮國中及東石國小,依英文教學來接觸他們,盼望聖靈更多動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