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回七股的感動與負擔
       莊玉桂

 

我是七股鄉人,也是七股福音中心開拓初期的第一位信徒。回顧過去深深感受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引導我走一生的道路。我這一生神已經計劃好、預備好,為要成就祂的美意,榮耀祂的國度。

1991年初,父親過世;同年底,我住台北的丈夫也過世。1993年我於台南聖教會受洗,那時只要我一回到七股,就深深對七股的靈魂產生極重的負擔,直到2002年9月七股福音中心成立,因著陳兆男老師的聯絡和鼓勵,我於今年3月辭去墾丁的工作回到台南縣上班。從此與冬萍、嘉之、可名一家,一起在福音中心聚會。今年7月楊定修傳道偕同師母及一雙兒女來接續此地的福音事工,我們與另三位可愛的小朋友總共八位一起聚會。

在禱告會裡楊傳道和師母用華理克牧師所著《標竿人生》一書來造就我,也帶領我去成大醫院傳福音給同村裡睽違29年沒見面的莊榮信夫婦。他們是由陳兆男老師服務於麻豆新樓醫院的姪兒轉介給我們的。那時楊傳道在隔離加護病房帶領得肺癆的莊榮信決志禱告,為時約半小時,我深深體會神實在偉大,祂動了奇妙的工。這是我第一次去加護病房探訪傳福音的經驗。

11/1~15 美國東安台福教會12位弟兄姊妹進駐七股,為期兩週的傳福音工作令我動容。這十年來我一直為母親和女兒“但敏”的靈魂得救禱告,經過十年還是未信,我內心非常沉痛。母親已高年84歲,罹患高血壓,老邁的身子讓我擔憂她時日不多。東安教會的黃牧師、陳醫師、吳惠玉姊妹和楊傳道夫婦與李柔慧姊妹一起傳福音給母親,那時,母親不願意開口跟牧師禱告。沒想到隔幾天她因頭暈難熬就跟我一起禱告,祈求耶穌醫治疾病和卸下心裡的重擔,只是念不出耶穌的名字,耶穌到底是甚麼意思她也不知道。隔幾天母親去謝宏榮診所看病時,黃牧師和惠玉姊又再一次為母親祝福禱告,母親深受感動,之後,我就牽她的手到教會向福音隊員和楊傳道夫婦道別,母親第一次進教會的門令我感動萬分。

這是我在七股的教會生活回顧,願主幫助我在靈魂得救的需要上有份,願主悅納我這份愛人靈魂的心。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作者為七股工作區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