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2期 >
2003年12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時間過得真快,又是年終將盡。鄉福所有同工感謝您過去一年的關心及代禱。雖然有些兄姊熟識,有些尚未謀面。但鄉福事工可以繼續挺進,實在是您們背後不斷的關心。願在主耶穌降生,普天同慶的日子,真實的平安、愛人的心和對永恆國度的盼望,繼續引導我們跨越這個變動,又充滿挑戰的世代。

2004年的1/26-1/28鄉福整體同工將在加利利禱告山有寒假的退休會。這次我們沒有外請的講員,純粹是同工多一些時間的禱告,也安排不少時間,一起思考鄉福未來的方向,看能不能激盪出一些火花。盼望二~三天的時間,讓同工有好的交通,對鄉福整體是帶來幫助的。

明年暑假的雙語營會仍然持續的進行,許多學生同工在忙碌的課業中不斷付出時間、心力,一起籌備。不論與北美年輕人、台灣年輕的輔導同工、營會想進去的學校,都需要安排聯絡,請特別為此項事工代禱。

前幾天收到美國密西根代表林博及歐以南夫婦的e-mail。他們參考國際性的差會,寄來兩份文件。文件內容提到一個宣教士如何與他投入的機構立約。令人很感動的是,他們夫婦一直往提早退休投入宣教事奉的目標前進。林弟兄認為,他們是從職場退下,要投入鄉村宣教,不過卻是預備把房子賣掉,連根拔起,因此希望和鄉福不是鬆散的關係,是彼此有義務、責任及委身的關係。這實在也是我們期待己久,並努力想要建構的機制。盼望這個機制慢慢被建立起來,也更多的人可以提早退休投入鄉村宣教。

前一陣子鄉福董事長沈介仁牧師動了心導管繞道手術。感謝主,恢復情況不錯,前日在台南召開董事會還親自開車與會。不過在會中也得知長期關心鄉福的董事張國耀牧師也有胸悶的現象,醫生也提議需要做心導管。看到這些長輩平時在自己的事工中忙碌,還關心許多的福音工作,實在獻上感恩。年紀愈大也是靈命愈成熟的階段,有更多的經驗及生命可以貢獻出來,我們應該彼此提醒,在忙碌的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身體,跑更長的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