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2期 >
2004年10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透過臺南得勝者辦公室幫助我們寫公文和用電話聯絡昭明國中輔導處。沒想到神所做的超過所求所想,第一學期昭明國中輔導處就開八班給我們教,令師母「大俊」非常感動。但因為人力稀少難以承擔,最後僅接兩班。於九月8日我們夫妻倆同負一軛開始在昭明國中教得勝者的課程,兩班要批改的作業總共92本,連莊玉桂姊妹也幫助批改,實在感恩。師母於每週用一兩個晚上挑燈批改82本,莊玉桂姊妹批改10本,我於課堂內教第二課時,則以世界名著《孤星淚》的主角詹萬連被教會主教接納,贈銀燭臺,感動詹萬連悔改的經歷,來說明聖經「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經文的意義與價值,也提到接納對一個長期被厭惡、被棄絕的人,所產生的果效是何等的大,因而教導人際關係的功課。講完後,在課堂陪伴的國中老師說:「教得很感動」。我與師母都很感恩,也很喜樂。眼看禾場那麼大,工人卻是稀少,國中一年級何等單純,鄉村禾場實在需要撒種與收割的工人一起來做工,「鄉村」何等需要國中教師與國小教師來與傳道人一起同工。

代禱事項:

一、請為在昭明國中教導得勝者課程的大俊師母禱告,讓師母有足夠體力備課和教導,也讓學校與我們的關係良好,學生心田柔軟能接受主的福音,也求主讓玉桂姊妹的批改作業有主的同在。

二、為10/25-11/7日美國臺福東安教會來七股第三次短宣代禱。在他們逐家傳福音時,祈求主賜下恩典和能力來開啟村民的心眼。也為短宣隊的生活適應和團隊配搭美好來代禱。

三、為東安教會短宣隊於10/25-11/5日兩週在七股國小的美語生活營代禱,願主耶穌讓福音的門開啟,小孩的心和家長的心也是敞開的,得以領受主的救恩。

四、教會希望能做新招牌,新招牌要書寫教會名稱,需要神給智慧,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