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2期 >
2004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前一陣子的某天早上,我們家的老五坐在我的對面。剛默禱完,正要用早餐時,他突然很正經的拼出一句:「你沒有奉耶穌的名,阿們!」。我們都覺得很驚訝,才二歲五個月,很清楚也很單純的表達。難怪主耶穌說,要回轉像小孩子的樣式,才能進天國。從孩子的成長中,經常發現新奇的事。看來我們家有屬靈糾察隊。

因為王惇薇姊妹到東石國小當實習老師,紀貞師母就多一個人可以更多安排兒童的事工。原本兒童主日學是在星期六早上,因很多孩子反應早上需要幫忙家裡剝牡蠣,因此我們把兒童的主日學改在星期六下午,並且重新招生,也加了一些英文教學及數學課輔。第一次就來了三十多位孩子。福音老師很需要也很重要。

目前教會也有幾位社青,紀貞師母也把她們組織起來,成立一個小小的社青團契,目前二個星期聚會一次。鄉村教會的會友勢單力薄,容易孤單,盼望這個團契可以成為在主愛中,不斷建造的團體。

教會早期信主的蔡再欣弟兄因惡性腫瘤於9月初安息主懷,在離告別式的期間,我們差不多每天都到他家有簡單的家庭禮拜,家屬也感受到我們的關心。他們說,在村子這是第一次有人用教會方式辦告別禮拜。目前他們兩個孩子帶著孫子,特別是老大,陸續都有到教會來。盼望為這個家庭代禱。

這個學期,東石國小邀請文逸當家長委員。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委員是如何產生,好像有選舉,又好像是內定。只是想到可以是一種社區關懷,而且教會常在學校辦營會,在忙碌的情形下,也就答應投入。

在東石很需要您們的代禱。讓我們可以站立而且不斷前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