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經歷10個月的青少年團契,終於讓我們深深體會鄉村福音教師的需要,因為1/17-18台大學園團契來七股帶領20位昭明國中的學生聚會,到如今只剩下3位來聚會。一路走來令我們感恩,因為看見這群拜偶像背景的國中生,願意持續十個月來教會聚會,這實在是主藉著眾代禱同工的禱告得以托住。但是從實際帶領聚會的角度來說,我和大俊都深深覺得“年齡差距”和“信仰背景(他們都尚在慕道階段)”帶來彼此間的互動與溝通的難處。並非我們不愛他們或他們感覺我們哪裡不好,因為連上慈都繼續彈琴,上恩都繼續幫助爸爸、媽媽帶領聚會,上恩還特別設計較適合年輕人的聚會方式來帶領聚會。然而47歲和15歲年齡相差32歲,似乎有點“代溝”的問題,當然,我們還是有歡笑、有溝通、有感恩、有好的互動;只是從長遠來看,實在需要有福音教師來協助!願神感動主內的弟兄或姊妹能下鄉來,進入附近的國中成為福音教師,如此,我們便能夠有合作的空間,一起努力,為主贏得這群年輕人的靈魂,請為我們的需要切切祈求,謝謝您!

消息與代禱:

一、請為近期將與昭明國中以及七股國小接洽暑期英文營的事工代禱,希望兩所學校能欣然接受並與教會有好的配合。

二、請為4月份復活節與5月份母親節教會將舉辦特別活動的籌畫代禱,盼望藉此能接觸更多鄉民,伸展福音的觸角,使多人得以聽聞福音的好消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