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6期 >
2004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天國又好像買賣的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天國是如此有價值又令人興奮喜悅的寶貝,然而若沒有神特別的憐憫,特別的開啟心眼,人窮其一生也難發現這至寶,畢竟世上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在吸引人的注意力,多少人窮其一生在文學、藝術、音樂、科學、財富、名位…..;這一切的美好是顯而易見的,在今生今世就追求到一個結果,然而天國的美好卻是隱藏的不易發現的!天國豐富的內涵與價值,值得我們放下一切舊有的珍愛,換得與神同在之永恆喜樂。主我是否越來越放下世上的珍愛而以與神同在為樂呢?亦或越來越珍愛世上的美好而疏於與神同在之樂呢?!

代禱事項:

一、這學期迫切求主預備得勝課程的老師,終於湊足了九位義工老師,但願義人所撒的義種收仁義的果子。

二、該做的好像都做了,但是仍舊沒有太大變化,渴望未來神賜下一個屬靈的復興在台灣鄉下,使教會首先被翻轉過來,不再只為生活忙碌奔波。

三、迫切為青少契需要輔導,主日學需要老師,求主賜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