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9期 >
2004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一天開車經過大村街上,看到原本教會租屋的房東,本欲停下來與他說話,但因他周圍的朋友多,就打消念頭,驅車而過。三天後,在驚訝中得知他竟然因為胃出血而逝世,讓我一片錯愕,原本高大壯碩的身材,竟是如此快速地如飛而去,我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慨-「你們原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誰也無法掌握生命的下一刻,它再次提醒我所該把握、珍惜與注重的是甚麼。

當我參加女兒雅涵小學的畢業典禮時,也再次回想剛到大村時,才在腹中的孩子,如今即將進入國中,彷彿又讓我聽到了另一生命的鐘響與內心的回響-「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最近教會的同工們在分享讀“標竿人生”的讀書心得時,有人分享書中的一段:「數年前有句流行的口號鼓勵人每天活得“像是你剩餘生命的第一天”,其實更聰明的說法應該是:“每天活得像是生命的最後一天”。亨利馬太說:“我們每天都該為自己最後的那日作準備。”」這也是連續的提醒我甚麼是該把握、珍惜與注重的。

代禱事項:

一、教會的同工最近在推動讀標竿人生及讀後分享,求主讓同工們在讀與分享中得著激勵、幫助、成長。

二、原本停止化療的王朝鑫弟兄,經檢查血中指數有偏高現象,必須續作化療,求主加添力量,讓他原本就中風虛弱的身體得以承受得住。

三、請為最近來參加主日崇拜的周雪妙禱告,求神的話與神的靈在她心裡動工,讓她得著神的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