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9期 >
2004年7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有一個主日,一位姊妹來教會的路上遇到一位伯伯,很自然的向他問候,並順口邀請阿伯來教會,其實只是無心的邀請,竟然這位伯伯馬上答應跟她來教會看看,就這樣進入教會,已經一個多月都來參加教會敬拜。我去探望他也認識了伯母,抓住機會把福音傳給她,她竟然願意接受主。他們夫婦主日很高興的一起來教會敬拜主,雖然大多聽不懂,但卻是最早來教會的。也有一位伯母自己來參加小組,盼望能認識主。這讓我們看到聖靈奇妙的作為,也在傳福音的事上得到激勵,上帝似乎在提醒我們莊稼已經成熟了,要好好定睛在傳福音的事上,專心的去做,因為這一年我們確實太多關心教會裡面的事務。

教會目前重心仍然放在造就門徒的事工上,盼望這些同工以後能成為小組長,與傳道人一起來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

代禱事項:

一、七月19-24鳥松國中的英文營求主帶領教會跟進的工作,盼能把決志的同學帶到教會團契,求主賜給我們智慧。

二、教會四個小組需要被更新,求主給小組有異象和使命,組員被建造成為門徒。

三、為教會不斷有新的人進來,包括未信者及基督徒,求主賜下恩典,能夠把他們帶到主的面前。

四、青少契目前有7-8位同學,有的已經考上高中及五專,求主帶領他們求學的道路。有幾個同學預備受洗,有謝俊彥、謝婉君、謝婉樺、張維宣,求主賜福他們,信心被建造起來。

五、為我們的大兒子子僖禱告,發育遲緩,需要專心學習,又體重超重,求主醫治。



Go Top